Monday, April 23, 2012

歸來

回來幾天 感覺有點不習慣 絕對是因為有一段時間沒回來了
雖然很多朋友都期待並歡迎我的歸來
感覺上自己有一點脫節了 好像跟不上這裡的吃喝玩樂與生活瑣碎
雖然自己想要慢慢的跟上這裡的東西
可是卻覺得為何要強迫自己呢
這時就會問問自己 到底自己已經是認定留在那裡 還是回歸家裡呢
雖然說這次回來是順手觀察這裡的環境變化 然而現在下的定論也就言之過早
再來 看見身邊朋友都在談關於工作時 自己卻覺得自己過的很自在
至少我不必為了每個月的消費而煩惱

而我看見的東西並不是母親想看見想知道的 我也沒有刻意要告訴她我心裡想啥
因為我知道她不了解我 不了解我這五年走來的辛酸

終歸一切 自己到底要選擇那一邊呢, 懸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